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眼娃娃”山城作秀(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9 重庆晚报

  

“电眼娃娃”山城作秀(图文)

  “电眼娃娃”张韶涵昨天来到重庆宣传自己的新唱片《潘朵拉》。谈兴甚佳的她,还一脸憧憬地说:“很想尝试一下网恋的感觉呢!”

  网络情缘:我相信

  张韶涵近来频频触电,前不久她就和古巨基拍了一部电影《短信一月追》。影片里的虚渺恋情张韶涵是否会认同呢?她说:“对于短信、网络情缘,我是很相信的。我念高中时,身边的许多女同学就是上网结识男友,然后一起约着出去见面、喝酒。”不过,这样的事还未发生在张韶涵身上,这是因为她上网都是跟很熟悉的人聊天。但张韶涵却表示,如果有机会,她也希望尝试一下。

  花儿乐队:不知道

  近来流行歌坛屡遭抄袭困扰,当记者就此询问张韶涵的看法时,她很自然地为自己的同行进行开脱:“音乐在创作过程中,很有可能互相产生灵感,然后再进行改编了。但这应该不是抄袭。”记者随即问她是否觉得花儿乐队也是改编而不是抄袭,没料到张韶涵却冲着记者瞪大眼睛,一脸茫然地反问:“花儿乐队?不知道呀!”

  体贴歌迷:要安全

  张韶涵对上次来重庆时所遭遇到歌迷的过度热情,还心有余悸。由于上次来渝是在解放碑下和歌迷见面,导致人满为患。个别歌迷不慎受伤住进医院,张韶涵最后还专门去了病房探望。张韶涵说:“希望来现场支持我的歌迷,都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自己的爸爸妈妈担心,要遵守秩序!”不过,张韶涵的担心看来是多余了,昨天下午在沙坪坝的签售来了500余歌迷,一切秩序井然,现场签售出700多张唱片。

  记者周秋含/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