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叶一茜坠入爱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绝对独家!

  吃饭、看电影、通短信,还飙车躲记者……

  超女叶一茜和跳水王子田亮好上了!

  3月11日下午2时20分,一对“金童玉女”被本报记者撞破从首都机场通道一起走出来,据与两人同机的目击者对记者爆料,叶一茜和田亮是当天乘坐合肥至北京HU7308的航班抵达北京,沿途双手紧扣,非常亲密。

  记者多方打听,从知情人士口中得到可靠消息,时下田亮和叶一茜的确正处在热恋中。他们当天正是从合肥参加完一个休闲时装品牌的发布会后一同返京。在合肥期间,二人已经相当亲密。据悉,两人相识相恋已经有两个多月。

  2月11日,田亮和叶一茜在合肥的

别墅里共处两天后返京,在合肥期间几乎形影不离,一起打球、吃饭。

  之前有传言叶一茜和签约的公司老板,超女评委黑楠关系亲密,并签约了黑楠的公司成为旗下艺人。黑楠也为叶一茜量身定做了首只单曲,并为叶一茜拿下了电影《血战到底》的歌曲演唱。但因为一度传周笔畅要加盟该公司而导致叶一茜与黑楠不和。更有说法是她已经心生“反骨”即将转投到另一家经纪公司。可谁也没料到,她竟然和跳水王子暗生情愫。

  在飞行过程中非常亲密,双手紧扣,一直在聊天,田亮对叶一茜非常呵护,叶一茜的表情则非常温柔。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自从田亮和郭晶晶正式分手后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在前两个月,他在自己的经纪人介绍下认识了叶一茜。他随即表示出了对叶一茜的好感,但叶一茜开始对他的反应并不是很积极。直到有一次在聊天中,两人说起各自的

星座,才发现二人都是处女座,这让他们的话题多了起来。并且很快就陷入了热恋,他透露,二人经常在北京约会,只要田亮有空就会和叶一茜见面。而此次两人更是一起受邀到合肥参加时装发布会,两人被主办方安排住在合肥的元一
高尔夫
俱乐部提供的别墅里,共处两天。记者从元一高尔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叶一茜和田亮一共在当地住了两晚,几乎形影不离,在一起打球、吃饭,虽然有七八个保安守护在身边,但二人还是表现得很亲热。

  叶一茜目前和田亮几乎每天都用短信联系,在北京有空就会一起吃饭、唱K等,交往非常密切。

  而记者还了解到,叶一茜目前和田亮几乎每天都用短信联系,在北京有空就会一起吃饭、唱K等,交往非常密切。而田亮曾表示很欣赏叶一茜的个性和人品,感觉她是个很懂事、很乖、很恋家的女孩,而叶一茜据说还能做一手好菜。

  文春田摄影Jacky

  图:

  题图:田亮和叶一茜一同步出首都机场,两人都戴着墨镜,酷劲十足。

  下图(左、右):2月12日,田亮和叶一茜到北京东方新天地看电影,被记者撞破后分别转身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