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目击“亮茜恋”3个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1 南方都市报

  目击“亮茜恋”3个瞬间

  ●一起坐飞机赴京

  ●一起吃晚饭

  ●一起上电影院

  时间:3月11日14:20

  地点:北京首都机场

  目击:两人一同出闸

  亲密指数:★★★★☆

  警觉指数:★★★

  3月11日,田亮、叶一茜被记者撞破一起从北京首都机场通道走出来,本来两人在机场通道态度亲密,但走出关口之后,田亮就马上表情严肃,非常警觉,似乎怕被人发现他和叶一茜的行踪,匆忙快速走过出口,叶一茜则面带微笑,紧紧跟在田亮后面。田亮一身黑色夹克,看起来很酷,叶一茜则一身蓝色风衣,高挑时尚,两人虽然都戴了墨镜,但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出了机场后,两人并没有乘同一辆车,而是分别和自己的经纪人乘车各自离开。

  据与两人同机的目击者爆料,叶一茜和田亮是当天12:15乘坐合肥至北京HU7308的航班于14:10抵达北京,二人乘坐的是头等舱的第二排,在飞行过程中,两人表现非常亲密,双手紧扣,一直在聊天,田亮对叶一茜非常呵护,叶一茜的表情则非常温柔,和热恋中的情侣没两样。

  时间:3月12日晚19:30

  地点:北京南三里屯粉酷餐厅

  目击:用餐后飙车离开

  亲密指数:★★★★★

  警觉指数:★★★★

  田亮和叶一茜抵达北京后第二天傍晚,两人一起用餐。有目击者证实,他们在傍晚6点半左右先后到达粉酷餐厅。当天晚上北京的气温是0℃,但严寒也挡不住两人约会的热情。叶一茜和一个青年男士一起坐

出租车先行到达,田亮接着独自驾车到达餐厅。他们选择了三楼一个较为隐蔽的位置,三个人一起吃饭并有说有笑,气氛很轻松。

  待记者抵达餐厅时,他们正从餐厅出来准备离开。田亮当晚穿一身运动休闲装,叶一茜穿一件牛仔外套,挎了个LV的背包,他们三人从餐厅出来的时候,立刻上了田亮的

保时捷越野车。记者打了一辆的士跟在后面,开始的时候田亮开得比较正常,但他似乎很警觉是否有人跟在他们后面。速度偶尔也会放慢,果然,在接近王府井的东单北大街一个红灯路口,他似乎发现了后面有记者追踪,忽然加大马力开始飙车狂奔,闯过红灯飞速开到对面的马路并一直没有减速度,试图甩开记者的车。

  时间:3月12日晚20:10地点:东方新天地电影院目击:计划买票看电影

  亲密指数:★★★★警觉指数:★★★★★

  田亮随后开车进入东方新天地的地下停车场,两人下车后就上了东方新天地的电影院。田亮和叶一茜分开走到电影院的卖票窗口,当天正在放映美国大片《纳尼亚传奇》,他们商量要不要看电影,当时正逢上一场电影散场,电影院门前空荡荡的,田亮和叶一茜的出现显得异常扎眼。可能是怕引人注目,田亮一直把头埋在衣领里低头在故意打电话,边观察周围情况。叶一茜则有些紧张,似乎不敢表现得太亲密。

  由于售票大厅里人少,他们之前已经怀疑有记者追踪,似乎发现了有记者在跟拍他们,记者不敢靠得太近,远远拍了几张他们的背影,当记者正要走到前面,准备拍张正面的照片时,叶一茜可能发现了有带摄影机的记者,显得非常吃惊,对田亮使了个眼色,这时候田亮忽然走近叶一茜身旁,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田亮和叶一茜立即就分开了,田亮独自匆匆一人到了地下停车场,叶一茜和那位一直和他们在一起的男士则飞快走出东方新天地打了一辆车独自离开。此刻时间是20:30。因为怀疑自己被记者发现,二人并没有看成这场电影。

  据记者事后根据照片向消息人士打听,和叶一茜在一起的男士可能是她的哥哥。她哥哥最近一直在北京帮助她打理工作和生活上的事务。

  文:春田

  ■近况·两人都很忙

  田亮忙于宣传自传

  记者从负责操作《田亮自传》的中乾龙德公司有关负责人李威处了解到,田亮最近将从陕西跳水队回到北京,加入自传的宣传工作,目前自传定名为《最高的十米》。

  “3月16日,我们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自传的新闻发布会,所以田亮会暂时停止训练,来为新书做宣传。”李威说。据李威描述,田亮平时的生活比较固定而单调,主要就在西安进行训练。“他不会有什么演艺方面的想法,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广告商朋友,都希望他能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所以最早也要等到2008年以后再考虑退役的问题。”

  叶一茜新专辑四月推出

  记者从“欢唱网格”宣传总监王云柳处了解到,叶一茜最近正在加紧录制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原本是想三月推出的,但现在显然来不及了,应该四月前能录完。她还将和黑楠合唱《血战到底》的主题曲,四月份团中央的那个剧《青春万岁》的全国巡演也要开始了,她会多跑跑这个宣传吧。”

  ■情史·绯闻也不少

  田亮×郭晶晶

  田亮与同为跳水冠军的郭晶晶一直被称为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尤其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田亮失意于个人项目时,郭晶晶蹲下为他捡扔在地上的毛巾那一幕,几乎是在昭示天下两人的亲密关系。

  田亮×吴敏霞

  但郭晶晶转恋霍启刚后,2005年3月,香港《东周刊》拍到田亮与跳水队小师妹、雅典奥运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吴敏霞在一起。香港《东周刊》当时的报道是说:“两人在车厢内甜蜜分享了外买晚餐后,田亮拥着吴敏霞在车厢内相拥激吻。直到晚上11点,一脸笑意的吴敏霞才走出车厢返回宿舍。”

  叶一茜×黄晓明

  去年超女进行期间,就有叶一茜是黄晓明女友的传闻。叶一茜与黄晓明相识于《神雕侠侣》拍摄期间,当时叶一茜在里面担任一个小角色,与男主角黄晓明有对手戏。而且叶一茜是黄晓明的小师妹,关系更不是一般人能比。

  但几个月后叶一茜否认了这一传闻,在接受采访时,她表明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本报记者黄长洁

  图:

  两人一同走出机场。

  田亮飙车离去。

  田亮

  两人计划看电影未成,最后叶一茜被另一男士(图中)接走。

  叶一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