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继续惨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无线节目自春节以来一直收视惨淡,新剧数量足却没有战斗力。上周三线剧虽兼具武侠、浪漫爱情小品和爆笑喜剧三种品味,却似乎没有一种令观众的味蕾有所刺激,连挽救收视的“最大砝码”黄子华的剧集《栋笃状王》,也以平均22点的新低点被抛出前五之列。而被寄望接替《奖门人》、带出游戏节目新高潮的《15/16》,上周首播时曾一度出现35点的“假沸点”,然而当节目形式一如既往地走“问答游戏”路线,创意及搞笑欠奉,两位年青主持人的底气也不足,单靠几颗明星撑场,难以为继,观众群自然也会很快地流失。

  无线若然真的出现所谓“知情人士”透露的“派系之争”,高层为力捧某小生花旦而盲目推剧,不考虑剧集本身的剧力与当下观众的口味,此举必然大大失策。

  本报记者蔡丽怡

  香港电视收视榜

  翡翠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天幕下的恋人31点(无升跌)35点

  2铁血

保镖30点(↑1点)32点

  315/1629点(↓3点)29点

  3日日有食神29点(↑1点)29点

  5超级靓声演斗厅25点(↓1点)26点

  本港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周日六点钟新闻12点(↑2点)12点

  2味是故乡浓II10点(↑1点)10点

  2从香港出发10点(↑3点)10点

  4华人之光李安:卧虎藏龙8点(↑1点)10点

  5我是金三顺7点(↑2点)8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