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一对》逼近8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2 南方都市报

  上周香港有三部新片上映,包括入围奥斯卡影后提名的《穿越美国》、车太铉、宋慧乔主演的喜剧《我和我的女友》以及《黑夜传说2:进化》。27家影院较大范围上映的《黑夜传说2》占据了周日票房榜首位,但成绩并非彪炳。《穿越美国》是小范围4家影院上映,区区几万元位居周日票房榜第十位;《我和我的女友》在22家影院上映,周日票房19万港元位居第四,但和第三位的《断臂山》足足拉开了40万港元差距。车太铉、宋慧乔的号召力,在奥斯卡热门片和香港本土制作夹击之下,只有喘息的份了。

  杨千嬅、任贤齐主演的《天生一对》截至上周日上映了11天,仍然有38家影院放映该片。放映范围之大,保证了总票房不至于太差。周日该片票房有67万港元,与冠军《黑夜传说2》只相差5万港元。

  本报记者伍洁敏

  香港电影票房排行榜(单位:港元)

  名次片名周末票房上映日数累积票房

  1黑夜传说2:进化72万4257万

  2天生一对67万11793万

  3断臂山59万18908万

  4我和我的女友19万468万

  5防火墙16万11251万

  6傲慢与偏见14万18305万

  7轮回12万11260万

  8一往无前8万1169万

  9卡波特6万1149万

  10穿越美国6万419万

  图:

  《纳尼亚传奇》本地首映日票房高出《金刚》58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