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锋音乐榜”1983夺年度新晋组合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27 南方网

  当北方还是风寒料峭的初春季节,此时的广州已经是春暖花开。“9+2先锋音乐榜”颁奖盛典近日在广州举行,1983组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事并夺行年度“新晋组合奖”。

  1983组合勇夺年度“新晋组合奖”

  歌坛组合层出不穷,但是象双胞胎组合能够在歌坛占据一片天空却是寥寥无几!19
83这一对相差十分钟的音乐双生儿,打破了歌坛的“咒语”。他们从发片到现在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取得不俗的成绩,他们不仅自己包办了这张《1/2》的词曲创作,还参与了制作过程,所以说他们的成功不是偶然!巧合的是,同来领奖的另一对组合solor也是双胞胎,这对外型无可挑剔的组合有很多与1983相似的地方,同样是属于创作歌手,同样是双胞胎,如此的雷同是否会预示着乐坛将会呈现双胞胎组合一统天下的局面,这些都会一一呈现,他们之间的竞争也将会是白热化的!

  颁奖礼北方歌手寥寥无几,1983组合占据一方天下

  广东地区是粤语歌曲的天下,这次的颁奖典礼港台歌手又一次”全面开花”!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内地歌手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水木年华,孙悦,李泉可以叫上来名字的也就这些,相比之下英皇旗下的艺人如数出场,陈亦迅,twins,荣祖儿,谢霆峰还有一些新人,简直成了英皇唱片的宣传专场。但是在这些香港大牌明星的光环下,1983组合并没有星光黯淡,反而在他们出场和上场演唱的时候,fans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也说明了内地组合在粤语天下并不是没有市场,反而只要你的歌好听就会打出一片广阔的天空!

  水木年华后台祝贺

  获得年度最佳组合的水木年华对于1983来说是歌坛的老大哥,在后台水木年华也祝贺他们获得了年度最佳新晋组合奖!水木还开玩笑的说:“下次你们可能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了!”1983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做自己的音乐,追赶前辈的同时不忘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自己的音乐历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