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重量级问题重磅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30 每日新报

  央视“3·15晚会”昨天在央视10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内进行首次彩排,除王小丫还在录制《小丫跑两会》外,主持人和参演人员悉数到场。明晚8点,CCTV-1将现场直播“3·15晚会”,明天下午6点到8点,晚会直播前,

  CCTV-2《为您服务》将为晚会预热铺垫,介绍有关晚会的幕后花絮。

  从今天早晨9点开始,央视“3·15晚会”的“12315热线”正式开通使用,消费者可以拨打电话与晚会现场直接联系,也可根据自己的一些经历进行投诉。

  记者从晚会工作组了解到,今年“3·15晚会”将推出4至5个重量级事件,主要涉及三农问题、手机短信和医药差价等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说,在今年“3·15晚会”上,三农问题会占很大比例,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一些生活事件,如短信黑洞等也会不同程度地表现。

  孙悦重唱《祝你平安》

  参加今年“3·15晚会”的演员只有孙悦一人。值得一提的是,10年前,在央视首届“3·15晚会”上,孙悦演唱了《祝你平安》。10年后,在今年“3·15晚会”上,孙悦将再次演唱这首歌。不同的是,观众听到的将是经过词曲作者改编创作的新版《祝你平安》。

  每年“3·15晚会”都会回放各种程度不同的投诉事件,每每使观众看得心惊肉跳。为使观众有一个相对平和的心态,晚会现场将有钢琴伴奏演出,每个环节、每起事件回放,都会伴随着音乐,这或许可以使人们的心情趋于平静。

  四主持分工各不同

  在“3·15晚会”现场,四位主持人的分工各有不同,欧阳夏丹主要介绍贡献奖人物及评选结果,“12315热线”的部分结果由赵赫公布,除此之外,他们也会和王小丫、李咏一道介绍晚会中回放的不同事件。

  现场发布最新举措

  在晚会现场,将有有关部门领导亲自解答消费者提出的疑问和难题。记者从“3·15晚会”了解到,针对消费者提出的不同心愿和投诉的不同事件,今年晚会上,将有国家四个部委在现场发布最新公告和举措。

  这四部委及公告分别是:国家质监总局将发布防止假冒的识别功能电子系统;国家食品医药监督管理局将发布严厉治理一药多名现象的公告;国家整治规划办公室宣布有关反商业欺诈的具体措施;国家行政管理总局发布有关整顿市场秩序的相关条例。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