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派克式左轮》无法按时"交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由苏童编剧、印小天主演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去年底在加拿大关机后就进入了后期制作,该剧定于今年4月登陆荧屏,并与全国各大电视台签订了播出协议。但记者日前获悉,眼看签订的播出日期临近,该剧却无法“交工”。原因是该剧男主角印小天突然失去联络,使得该剧后期补音工作无法完成。

  据《派》剧制片方负责人介绍,由于该剧是同期配音,在后期制作时发现印小天的
一些原音需要补音,所以剧组于2月26日通知印小天的签约公司请印小天在3月1日到剧组进行补音工作。但从2月26日起,印小天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根本无法联系上。

  印小天签约的公司经纪人倪小姐表示:“剧组联络我们后,我们已努力找他了,还给他家里发去了通知函,要求印小天到剧组履约,否则公司也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