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克群亲手为江美琪戴项链 称要将其牢牢"拴"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亲手为江美琪戴项链称要将其牢牢"拴"住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歌手江美琪正式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正在台湾做宣传的同门师兄光良,专程排开时间给小美打电话祝贺。另一位师兄兼好友吴克群则干脆跑到现场,亲手为其戴上了一条精心挑选的金项链,笑称要把小美牢牢地“拴”在种子音乐。

  小美坦言这个公司对于自己来说更像是一个大家庭。“顺子和光良都是很好的朋友,跟克群更是认识6年了。同门的都是创作型歌手,希望新环境也能够激发出我的创作能力。”当天小美演唱了一组串烧歌曲。吴克群的意外亮相则让小美开心不已。

  除了吴克群送出的金项链,被小美亲切地称为“爸爸”的种子音乐老板也在现场送上了一份绣工精细的嫁妆,寓意让小美在事业得意的同时,在感情上也早日找到好归宿。(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