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因艺人身份找不到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舒淇和章子怡渊源不浅。当年《卧虎藏龙》章子怡取代舒淇;现在《我的老婆是大佬3》舒淇又后来居上代替了章子怡。但舒淇否认觊觎章子怡的地位,她还表示学英语就头疼。

  昨天,舒淇、陈好、胡军、夏雨等明星出席某商业活动。比起陈好价值十万的名牌礼服,舒淇只穿了一条朴素的白色棉布长裙,但是浪漫的波浪长发和如花笑脸还是让她成功抢镜,成为媒体闪光灯的绝对焦点。

  张曼玉为事业目标

  当年李安拍摄《卧虎藏龙》的时候,第一个定下的女演员就是舒淇,但是舒淇却主动放弃了“玉蛟龙”这个角色,结果让章子怡借此走红国际。

  舒淇表示,《卧虎藏龙》走红之后,她也曾经为自己惋惜过,但很快就想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运气,有些东西羡慕不来,只能靠自己努力,而且自己和章子怡并不是同一类型,因此也从来不羡慕章子怡的走红。”

  提到李安,舒淇表示很感激李安的赏识,李安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她还打越洋电话祝贺。她透露李安当时在电话中还逼她学英语,她笑着说:“我现在这么忙,又常常世界各地到处飞,根本没有时间静下来好好学英文。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相当佩服章子怡,她的毅力不一般。”

  对于事业的期待,舒淇很谦虚地说:“张曼玉是我多年以来的偶像,我很欣赏她的表演。虽然目前我同她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她那样的好演员。”

  没法正常谈恋爱

  去年《美好的时光》宣传阶段,舒淇和张震的绯闻闹得满天飞,获得金马奖影后时,她也表示渴望家庭,希望快快结婚生子。

  提到感情生活,她不无惋惜地说:“艺人可能注定得不到正常的恋爱。现在追我的人不缺,但是很难找到合适的人。可能是我的

白羊座个性静不下来,我是随时要有浪漫感情的人,我希望能够自由自在地、牵着爱人的手逛大街,但现在发现,这种想法只能是愿望了。”

  喜满你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