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国回声奖大腕录像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51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德国回声音乐奖12日在柏林揭晓,英国歌星罗比·威廉姆斯、美国歌星麦当娜分获最佳国际男女歌手奖,积极呼吁消除贫困的爱尔兰摇滚歌星鲍勃·杰尔多夫获特别奖。

  英国酷玩乐队获最佳组合奖,澳大利亚老牌摇滚乐队AC/DC的专辑《家族珠宝》获得最佳音乐DVD奖,德国新秀组合东京饭店获最佳新秀奖,该乐队的四名成员年龄都在16岁至17岁之间。威廉姆斯、麦当娜和酷玩乐队等均未出席颁奖典礼。

  威廉姆斯通过录像致辞问候了歌迷,并表示他对即将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充满期待。杰尔多夫在现场领奖时受到歌迷欢呼。他长期致力于消除第三世界贫困的宣传工作,去年参与组织了“现场八方”慈善援助演出。杰尔多夫在获奖致辞中提到,明年西方八国首脑会议将在德国举行,他期待看到德国歌迷对贫困国家的支持。

  回声音乐奖是德国乐坛的重要奖项,受世界媒体关注的程度仅次于格莱美奖和英国音乐大奖。回声音乐奖各奖项的评选以歌手和乐队的唱片销量为依据。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