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感赛季”支持改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第二届“动感赛季”于上周日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将于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湛江、汕头七大城市依次展开初选,因此在上一个赛区被淘汰的选手可以在下一个赛区再次报名。

  今年的“动感赛季”主题为“创我所想”,分动感新声大赛和动感跨媒体主持人两类。比起上一届,本届“动感赛季”有三大特点:支持选手改歌甚至原创;鼓励选手拿出最天马行空的创意;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华谊兄弟的签约歌手或某知名媒体的主持人。除了选手自己报名,大赛还启动了“星探推荐模式”,鼓励每个人积极发掘自己身边的“明星”。

  与大赛同时启动的还有“千万助学金”工程。该工程将历时两年,每年为全省范围内的3300位贫困生提供550万元的助学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