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林·法瑞尔新片挑战"裸泳" 海耶克宽衣奉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52 中国新闻网

  

柯林·法瑞尔新片挑战"裸泳"海耶克宽衣奉陪

  萨尔玛·海耶克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演出尺度大胆的柯林·法瑞尔又脱了,这回墨西哥性感艳后萨尔玛·海耶克陪他解放,两人在《心尘情缘》中的裸泳场面深受瞩目,导
演罗伯汤恩则觉得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戏,下令男女主角都得脱光,没有讨价还价空间。

  曾以《唐人街》得到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的罗伯汤恩,虽是好莱坞王牌编剧,也曾经导演过数部影片。最为人熟知的《破晓时刻》中,俊男美女梅尔·吉布森、蜜雪儿·菲佛一段全裸床戏拍得唯美又性感,令观众念念不忘。

  事隔10多年,罗伯又在《心尘情缘》中把柯林·法瑞尔与萨尔玛·海耶克剥光,不同的是,这场裸泳是表现片中都因身为移民而遭歧视的男女主角,终于可以在无人注意的自然环境下尽情解放,虽与主线情节没直接关联,却是罗伯心目中传达主角的性格与处境非拍不可的重头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