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雾都孤儿》6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2:42 新京报

  导演波兰斯基有望来华

  

《雾都孤儿》6月上映

  波兰斯基导演的《雾都孤儿》针对儿童观众重新定位,添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同时又保持了原著的精神气质。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根据英国大文豪查尔斯·狄更斯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雾都孤儿》今年有望在中国公映。

  记者昨天从北京年恩长影公司获悉,由著名导演波兰斯基执导的2005版《雾都孤儿》已于日前通过初审,该片的法国版权方表示,如果影片能顺利在华上映,将力促导演波兰斯基来华宣传。

  《雾都孤儿》是波兰斯基导演继奥斯卡获奖影片《钢琴师》之后的最新作品。

  去年9月,影片率先在北美上映,当地媒体评论认为,在根据狄更斯这部经典小说改编的20多个版本的电影中,波兰斯基导演的版本针对儿童观众重新定位,添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同时又保持了原著的精神气质。

  《雾都孤儿》由中国电影集团负责引进,该片的协助推广机构北京年恩长影公司的刘小姐向记者介绍,引进《雾都孤儿》主要基于三点考虑,第一,波兰斯基导演在国内的影迷群体相当广泛,他的前作《钢琴师》就曾于2004年初在国内公映;第二,近年来在国际影坛涌现出一批根据名著改编的优秀影片,但是中国从未引进过任何一部,《雾都孤儿》是国内观众颇为熟悉的一部英国文学作品,据它改编的电影作品也应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