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从认识王菲就没见她打过一天麻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2:42 新京报

  《为爱结婚》开机发布会上表露婚姻态度

  

李亚鹏:“从认识王菲就没见她打过一天麻将”

  李亚鹏说,“我觉得《为爱结婚》说出了对于婚姻的态度,我有99个原因不选择现在这段婚姻,但是我有一个原因要选择就是因为这个标题。”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为爱结婚》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李亚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爱结婚”这几个字也正是他自己对待婚姻的态度。

  对于此次的“高调”复出,李亚鹏坦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是一个演员,总是要接戏的。之所以接下《为爱结婚》,主要是因为我喜欢张欣的这个小说,而且还是在北京拍。”在谈到对于“婚姻”的看法时,李亚鹏说,“我觉得这部剧的标题最简单地说出了对于婚姻的态度,就譬如说我吧,我有99个原因不选择现在这段婚姻,但是我有一个原因要选择就是因为这个题目。”

  在现场一个记者向李亚鹏询问,“刚才你看剧中一个儿童演员的目光很慈祥,是不是提前体会到了当爸爸的感觉?”李亚鹏笑了,“我觉得记者的想像力永远大于编剧,我就是觉得那个小女孩挺可爱的,根本没有什么慈祥不慈祥啊。我的孩子是男是女现在也还没有确定,可以告诉大家王菲现在身体挺好的,一切平安。”

  现场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当有记者发问李亚鹏,作为一个丈夫他怎么看待王菲酷爱打

麻将的爱好,李亚鹏非常认真地回答,“自从我认识她那天开始,我就从来没有见她打过一天麻将。”说完李亚鹏便起身离席,这个回答令在场记者集体错愕了数秒,随后大家纷纷互相询问,李亚鹏刚才回答的究竟是不是“从来没有见她打过一天麻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