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首周2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2:57 新京报

  《我们俩》票房惨淡,《无穷动》上海反响热烈

  

“纳尼亚”首周2500万

  《纳尼亚传奇》的魔幻色彩受到了青少年观众的欢迎。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3月8日上映的《纳尼亚传奇》在上周榜单称雄,而像《我们俩》、《定军山》等国产影片由于票房惨淡而不得不面对下档的危机。

  《纳尼亚传奇》于上周在各地影院以绝对的优势排在榜首,截至上周日,共取得了2505万元的票房成绩。星美院线经理袁鑫表示,进入淡季需要由进口分账影片独当一面,但从《纳尼亚传奇》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影片的上座率远远超过预期。袁鑫分析,由于青少年是主要观众群体,是家庭组合为该片带来了高票房。

  排在《纳尼亚传奇》之后是《玩命快递》和《天生一对》,目前各自的累计票房分别是2814万元和55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四位的《双层公寓》。

  这部影片自上映起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到目前累计票房已达907万元。

  《无穷动》的舆论造势使它在上海获得了意料之外的热烈反响,上海联合院线郭经理介绍,上海4家高级影院专门为该片开设了一个“艺术沙龙”活动,即每家影院在双休日各单独拿出一个厅放映一场,而且票价只定在20元,结果场场爆满。

  

“纳尼亚”首周250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