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V字特工队》北美首映沃卓斯基兄弟:拍《V字》,忘了《黑客帝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5 上海青年报

  《V字特工队》

  主演娜塔丽·波特曼雨果·维文编剧沃卓斯基兄弟北美上映日期3月17日

  该片讲述的是2020年的伦敦,那里的人民遭受着独裁政府的残酷压迫。而雨果·维文扮演的则是神秘的V怪客,他伸张正义,对抗着这个政府。与此同时,娜塔丽·波特曼扮演
的女主角也跟他站在同一战线上……

  本报讯(记者施庆)作为好莱坞春季档最大的期待,《V字特工队》当地时间13日在纽约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该片汇聚了《黑客帝国》的幕后精英,包括制片人、导演等在内。在《黑客帝国》中扮演“史密斯”的雨果·维文也有出彩表现。而好莱坞美女娜塔丽·波特曼更成为影片焦点。

  《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当年在全球掀起了一股“黑客”狂潮。沉寂了两年之后,他们现在又卷土重来,隆重推出了《V字特工队》。在接受采访时,安迪·沃卓斯基表示:“我觉得我们在写剧本的时候,做得最聪明的一件事情就是忠于艾伦·摩尔的原著。而且我们尽量把《黑客帝国》抛在脑后。”事实上,人们不得不将该片同《黑》作比较,因为无论从幕后阵容还是主要演员,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影片男主角、扮演V怪客的雨果·维文从头到尾带着一个很酷的面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我的主要目标就是把‘V’的内心表现给观众,这比起‘史密斯’来要难一些。因为‘史密斯’没有内心,他的唯一目标就是不断重复自己。”

  作为影片的唯一女主角,近年来在好莱坞声名鹊起的娜塔丽·波特曼去年以光头形象亮相戛纳。其实她当时正是在拍摄这部影片。

  在影片中,她首次以光头亮相,可谓牺牲不小。不过她似乎对剃光头满不在乎:“难以预料人们在看完这部影片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当然不是我的光头造型。因为影片的确讲的是一个奇妙的故事,到结尾也许你会问究竟暴力有没有得到正确的惩罚?”她说:“影片讲述的内容超乎人们的想象。尽管这是二十年前就有的一个故事,但放在现在,依然很吸引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