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未播先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新版《神雕侠侣》音像制品的上部近日已率先推出,同时也造成网上非法下载盛行,网络上也已开始了对这部电视剧的讨论。

  《神雕侠侣》的音像制品目前陆续上柜,网上预购则早在一周前就开始。一部影视作品在成品没出来之行就开始预定的事情很少碰到,而《神雕侠侣》就破了这个先例。同时网上的非法下载就在在网络上发布,某网上下载的人数就高达四万,而流传出去的版本是VC
D压缩后的版本,画质已有所减弱,但丝毫没有降低他们观赏热度。

  《神雕》尚未播出,就先已在互联网上烧起了一把“火”,有的论坛特意为讨论《神雕》而设立专版,还有粉丝为《神雕》建起博客,电视台做的《神雕侠侣》官方网站也已运行,由此关注度不难怀疑此剧接下来将在各地电视台掀起的收视热潮。(钱龙)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