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激吻被删?张纪中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一再与广大武侠迷失约的新版《神雕侠侣》,最终定于明日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日前,该剧片花在各电视台滚动播出,其制作之精良可见一斑。然而近日又有新闻传出,由于照顾电视播出的尺度,其中小龙女被尹志平迷奸时,蜘蛛侠式的亲吻镜头已经被删除。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纪中,他表示那场戏中,小龙女和尹志平并没有亲吻的镜头。删掉的是不合格的特技镜头。

  只是额头碰了一下

  据悉,尹志平与小龙女这一段经典戏在新版中被赋予全新的诠释,画面美轮美奂,情节处理完全不似以前各版本。所有看过片花的观众,都认为这场戏是一大亮点。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新版《神雕》对于这个情节的处理尺度放得很宽。但近日又传出,由于照顾到电视播出的尺度,剧中尹志平迷奸小龙女时,两人在花丛中激吻的镜头已经被删除。

  记者向张纪中求证此事,张纪中表示,在《神雕》播出前后,这样那样的说法太多了,请观众看了以后再做评论。他说,剧中根本就没有两人激吻的镜头,只是额头碰了一下,观众在播出时都能够看到。

  只删除部分特技

  《神雕侠侣》将在各个地方台播出,出品方慈文影视某负责人近日毫不忌讳地指出,这部戏的不足在于特技。

  由于特技是《神雕侠侣》的一大卖点,整场戏的删除是否会影响该剧的整体效果,观众对此特别关心,记者随即采访了张纪中。他坦言,《神雕侠侣》的特技虽然投入资金、人力很多,却没有尽如人意。对于剧中万寿山庄史家兄弟赶野兽那场戏,张纪中透露只是部分不满意的镜头被剪掉了,不会影响整体效果。

  不过,他还是表示,“好在我们要求的一些特别经典的桥段,如襄阳大战、杨过的黯然销魂掌等特技做得还很不错,尤其是杨过的‘神雕’完全是特技做出来的,特别逼真。”

  记者 何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