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河城集团签约喜来登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04 南方都市报

  牵手喜达屋,天河城商业地产迈出坚实大步

  天河城集团签约喜来登酒店

  3月14日,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在天河城举行仪式,宣布双方已就“粤海喜来登酒店”正式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天河城投资兴建的
粤海喜来登酒店使用“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品牌,而粤海喜来登酒店将交由喜达屋集团管理,管理年限为10年。天河城集团董事长禹来表示,此举对于天河城品牌提升至关重要,同时标志着天河城集团在商业地产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有助提升品牌服务

  天河城集团董事长禹来在签约仪式后表示,2006年是天河城的“服务年”,为秉承“服务赢天下,竞争立品牌”的企业宗旨,保证旗下

商业地产的最优水准,天河城集团邀请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合作粤海喜来登酒店项目。而最终签约也意味着双方对对方品牌和服务的认同。

  据透露,双方谈判过程耗时两年。谈到签约对于天河城的意义,禹来认为,此举之意义不仅仅在于天河城多了一个酒店,更多的则是有助于天河城集团功能拓展,使得集团整体发展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据了解,酒店投资方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商业地产综合运营商,事业领域横跨商业地产、购物中心、百货零售、

写字楼、酒店、
物业管理
、餐饮娱乐等。其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的主营项目天河城广场总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近30亿元人民币,包括中国内地最早的购物中心——天河城(TEEMALL)、超甲级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TEEMTOWER)和五星级酒店粤海喜来登酒店(SHERATONGUANGZHOUHOTEL)。其中天河城经过10年发展已成为广州最成功的购物中心,是广州现代商圈的核心标志。粤海天河城大厦也已平顶,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禹来同时表示,粤海喜来登的建立也将使天河城成为天河商圈首个三位一体的商业设施,从而对提升商圈的实力有所推动。

  喜达屋集团首驻广州

  据了解,粤海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集团在广州实施管理的第一家酒店,位于著名大型购物中心天河城广场西侧,定位五星级酒店,将提供将近450间客房,153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5家餐饮店,以及健体中心、水疗、康乐及泳池等设施,计划于2008年底开业。

  ■主角

  喜达屋集团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酒店和休闲公司之一,在超过95个国家拥有约850家物业,有145000名雇员在其拥有的或管理的物业中工作。喜达屋是一家集业主、管理和特许于一体的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其国际知名的品牌主要包括:瑞吉(St.Regis)、豪华精选(TheLuxuryCollection)、喜来登(Sheraton)、威斯汀(Westin)、福朋(FourPoints)喜来登、W酒店及度假村、艾美(LeMéridien),以及aloftSM。

  本版撰文:董珺

  本版摄影:吴伟洪

  图:

  ▲喜达屋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助理StephenHo与天河城集团董事长禹来博士签订合作协议。

  天河城集团举行新司旗升旗仪式。

  ①天河城集团董事长禹来称,今年是天河城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之年,提升服务势在必行。

  ②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桂荣说,天河城集团隆重推出2006年天河城服务年的活动,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消费环境建设,这与消委会今年开展的“消费与环境”是密切相关、遥相呼应的。

  ③天河城集团总裁刘志英表示,天河城销售业绩的持续上升与集团一直将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的策略分不开。为此,天河城集团决定将2006年定为“服务年”。

  ④喜达屋公司大中国区地区运营经理RobertHogenstijn先生称,由天河城集团投资、喜达屋公司管理的粤海喜来登酒店投入营运后,到广州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将有机会在真正的世界级酒店下榻。

  ⑤图为喜达屋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助理StephenHo。

  ⑦广东万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华南区采购总监龚志雄先生认为,随着“天河城”的业务拓展,万宁作为“天河城”的战略伙伴,已于虎门“天河城”开设分店,与“天河城集团”共同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