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变“天鹅” 首张EP周六发布 只送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3月18日,周笔畅与乐林文化公司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签约。记者从乐林文化公司余秉翰处了解到,届时周笔畅将演唱自己的首支单曲《天鹅》。

  《天鹅》由王筝填词,王筝和小柯共同谱曲,并没有选用周笔畅最擅长的R&B唱法。而小柯在介绍中则说歌曲是一首“混合了摇滚、美声唱法以及最先进手法的歌”,而且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当下最流行的电子音乐制作元素,具体要等到18日大家听过后再作评价。
从目前网络上发布的歌词看,歌曲更多倾向抒情的慢歌性质。

  余秉翰透露《天鹅》虽然是单曲,但造价“绝对不低”,甚至算得上大手笔操作:“我们是新开的公司,确实很穷,不过是周笔畅的第一首歌,所以我们还是投入了不少资金。”余秉翰还透露,虽然制作昂贵,但周笔畅的首张EP并不打算卖钱,将在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赠送10000张给外界:“主要是送给生意伙伴、媒体朋友和笔迷们。”18日以后,歌迷更可以网络免费下载。

  在谈到周笔畅首张EP免费赠送与李宇春首张EP卖到48元的比较时,余秉翰则不愿多作评价:“别人怎么弄是别人的事,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我们这是打榜碟,当然是不要钱的,这是行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