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米诺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13 云南日报

  正在筹备中的20集电视连续剧《多米诺爱情》在昆征集演员的海选活动消息于昨日在本报刊登后,立即引起了无数读者的踊跃报名,本报娱乐互动的短信平台收到了众多读者的热情报名。

  从昨天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选手年龄多集中在20-30岁之间,这十分符合《多米诺爱情》对于演员的年龄要求,根据真实故事为背景改编的《多米诺爱情》讲述了一群青年男
女对爱情、家庭、婚姻和对婚外情的理解、看法以及做法,也反映了在家长和家庭压力下存活的这群青年男女真实的感情世界。通过短信报名参加选角的读者大多都是以舞蹈、唱歌作为自己的特长,也有一些十分“另类”的特长十分抢眼,如手机尾号3747的读者在短信中就说自己外貌酷似演员周杰,曾参与过《郑和与海》及《非常板扎》的演出;也有读者十分幽默地说:“可能没有特长就是我的特长吧”,其实无所谓特长如何,只要广大读者能够积极参与,本报就一定会提供一个让你展示自己的舞台。

  据悉,《多米诺爱情》剧共需30余名演员,具体入选多少人,看选手素质而定。此次演员选拔将分为报名、海选与面试3个部分,选手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报名,报名结束后,本报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海选,海选内容包括才艺展示、朗诵、现场小品等内容。入选面试的报名选手将由《多米诺爱情》全国演员选拔导演组班子来昆明进行筛选。

  无论你是专业的表演出身,还是喜爱表演的群众演员,只需编写短信将自己的姓名、性别、年龄、特长、联系方式发送至本报短信平台就可以参与此次选秀活动。另外由于昨天

小灵通用户服务号码有误,现在请小灵通用户编写“bm+短信内容”发送至6611(每条短信0.2元),此次选拔活动将不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