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音乐会 展示“原生态”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本周五,杭州大剧院将举行总第35场音乐会,剧院副总经理王海翔等人发现,杭州的音乐会已经拥有固定的观众群,基于这个事实,杭州大剧院隆重推出了“周末音乐会”。

  2006年的周末音乐会大概有50场左右,本周五美国钢琴家诺埃尔·班克曼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就是王海翔所指的总第35场音乐会。

  对于耳朵挑剔的爱乐人来说,周末拿着“无座号”的音乐票,到可以不使用任何扩音设备展示“原声态”的大剧院音乐厅挑选自己喜欢的位子听音乐,自然是个好的选择。而“亲民性”票价依然实施,除特殊演出外,老年、学生享受30元,其他60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向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