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票难求 大红灯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3月20日晚7点30分,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天津票务网作为票务总代理的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将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上演。目前,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从天津票务网获悉,截至13日晚7点,共发售门票458张,由于本次演出有很多专业团体观看,所以可零售的门票数量非常有限,预购从速。

  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是张艺谋联手旅法华人作曲家陈其钢、舞美设计曾力等众多艺术家,由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以专业的水准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倾情奉献。用芭蕾舞的形式、唯美的艺术手法、独特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编织的一幕震撼人心的悲剧。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虽取材于同名电影的故事情节,但完全打破原影片的叙事结构,精练紧凑地讲述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一个悲剧故事,一个年轻的女子被强行塞入花轿,拼命地抗争最终未能摆脱悲剧命运,她成了老爷的三姨太。在唱堂会、打麻将的消磨中,她利用短暂的机会与昔日的恋人———戏班中年轻的武生相会。恋情却被居心叵测的二太太发现……

  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创作至今,已在全国巡演上百场,票价一路狂涨,在北京、西安等地曾创下1280元的票价记录,在国外的巡演也是捷报频传,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对中芭和该剧做了大幅报道。《大红灯笼高高挂》代表了世界芭蕾舞创新的潮流,它所追求的自由而有度、简约而奢华、精致而凝练、入时而独特,很符合现代青年人的精神需求。了解芭蕾的人爱它的创新,不了解芭蕾的人爱它的美轮美奂。该剧甚至成为时尚阶层走进艺术殿堂的必选剧目。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时尚芭蕾的动人魅力。

  免费送票热线:23040404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