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琪峰翻拍《辣手神探》 周润发出演男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杜琪峰翻拍《辣手神探》周润发出演男主角(图)

  周润发、张艺谋与巩俐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资料图片)

  周润发休息了两年复出拍片后,戏瘾大发,继拍完《姨妈后现代生活》,又忙着在北京穿上张艺谋的“黄金甲”,到6月又会接拍一部好莱坞电影,并且在年底出演《赤壁之战
》。目前他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杜琪峰走入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当年吴宇森版《辣手神探》的翻拍作品,男主角已经确定周润发,该片将在明年五、六月份在美国拍摄。

  当年吴宇森凭《辣》片与《喋血双雄》两片打入好莱坞,后来美国公司将两片的改编版权买下,从两年前开始吴宇森就接到“重拍”邀请。但是吴宇森拒绝了。当年男主角周润发推荐杜琪峰,结果双方一拍即合。于是明年五、六月份的美国版《辣手神探》将撮合16年来再未合作的周润发和杜琪峰联手。

  周润发接受访问说:“杜琪峰这几年的作品早就达到国际级,不应该仅困在香港,应该去外面看看。”至于杜琪峰则表示全片和当年作品迥然不同,剧本将重新创作,并且邀请外国演员出演,周润发的片中角色需要应付很多危险镜头。(上海青年报;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