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论:张靓颖是谁?全明星需要这样的月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5 国际在线

  作者:陆文

  张靓颖是谁?

  第一次知道张靓颖是在看去年的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开幕式转播。当时只是听主持人介绍屏幕上那个女生叫张靓颖。至于张靓颖何许人,主持人未做介绍,鄙人也无从得知。
那个并不漂亮的面孔当时并没有给我留下多少记忆,直到看见今年CBA全明星赛的宣传海报。

  那个曾经见过的面孔登上了CBA全明星赛的宣传海报的显著位置———“月亮”,周围众星捧月环绕的“星星”居然是巴特尔、易建联等CBA现今的招牌人物!如此显赫的位置让我记住了那双不算美丽但却有些顾盼流离的眼睛。

  据媒体报道,CBA全明星赛的主办方还特别将1号

球衣留给了张靓颖。对此,主办方的解释是:希望借助
超级女声
的影响力来唤起更多人对CBA的关注。

  主办方的解释让我想到了某些“双赢”的广告:至少,很多歌迷会因为张靓颖而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个叫CBA的赛事存在,而张靓颖在CBA的亮相,也至少让曾经大声问过“张靓颖是干啥的?”的焦健等一干CBA明星们,知道了张靓颖到底是干啥的。但是,这对CBA有用吗?

  有人说体育界现在普遍存在着一种浮躁的情绪,对此,篮球管理中心肯定不会承认,因为篮球联赛和国内的篮球市场,至今没有遇到足球那样的困难,一切平稳。但是超女竟然被请上了CBA赛场,至少也反映出篮球管理者的现实心态。

  听说,超女最早被人请去助阵的是在一些

房地产项目的开盘仪式上,后来,超女形象就像过去包治百病的“膏药”,被很多产品相继贴在包装上,今天终于进了体育赛场。超女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很多商人其实并没把握,可是大家都在用,谁也不想被拉下。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我认识的一个人告诉我,他的女儿原本想买一个商品,但在这个商品请某个超女做的广告播出后,他女儿改变了选择。

  流行的未必就是好的,这,已经被反复证明了。据我感受,超女目前在百姓中的争议依然很大,喜欢的人也许不像想象得那样多。CBA花了钱,千万别得到前面提到的商家的结果。

  篮球明星赛如果不是靠篮球明星赚人气,只能说明我们的明星水平不够高。超女又能奈何?

  来源:工人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