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广会联袂上交再现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沪上星期广播音乐会异军突起,春节过后连续5场场场爆满,再现了20年前的辉煌。主办方SMG音乐部决定联袂上海交响乐团趁热打铁,推出世界著名作曲家系列,力争把星广会打造成为上海的文化名片。

  星期广播音乐会自从2004年恢复以来,金字招牌迅速焕发出原来的光彩。特别是今年以来,热度持续升温,场场演出都不得不卖加座票和站票。

  今年元旦开始对星期广播音乐会进行同步现场直播的东广音乐频率经典947和东视音乐频道也从星广会的火热中受益匪浅,转播星期广播音乐会的收视收听率直线攀升,成为目前SMG收视收听率增长幅度最大的节目。

  为了保证“星广会”的质量和持续的热度,SMG音乐部决定今年在星期广播音乐会的品牌下推出“世界名家系列音乐会”,每场音乐会介绍一位大师的代表作品,让观众系统了解古典音乐。上海交响乐团将负责其中的8场演出,为乐迷奉献莫扎特、贝多芬、柴可夫斯基、肖斯塔科维奇和拉赫玛尼诺夫等大师的经典作品。作者:□武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