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甘为本山当"绿叶" 不再接拍《马大帅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35 中国新闻网

  《马大帅3》和前两部一样,在南京掀起了收视热潮。赵本山的“蔫坏”配上范伟的憨直,让观众像看小品一样过瘾。原本范伟要来南京与观众见面,苦于分身乏术,昨日,身在北京的他通过摄像机向观众详细介绍了《马大帅3》的情况。

  记:扮演配角范德彪,你是否乐在其中?

  范:一个戏里当然有红花有绿叶,人的成功不在于他是红花还是绿叶,只要把他做好,大家就会认可你。所以先别把自己定位在红花还是绿叶上,我过去也在很多电视剧中演过红花,但是我觉得效果反倒没这次好。

  记:范德彪的喜剧效果是你自身创作还是你生活中就这样?

  范:生活中我就是一个挺木讷、拘谨的人。据说

幽默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自己会制造幽默的人,你就不停听我说话,我就逗得你前仰后合。我不是这种人。我是在生活中会发现幽默的人,平常和搞喜剧的人在一起,都是他们讲,我在听。

  记:《马大帅》还会接着拍吗?

  范:再拍的希望可能很小了,范德彪这种人物性格要打住了。

  记:是怕观众审美疲劳?

  范:对。你比如范德彪做梦的这条线,从第一集就开始铺垫。范德彪跟桂英在《马大帅3》

离婚了,因为他一连做了几天的梦,梦见桂英披头散发从一个井里爬出来哭。他在书摊找了一本
解梦
的书,看见这个梦预示着他克妻。所以他跟马大帅说,我再跟她过下去不是爱她,是害她。这既反映出范德彪的荒诞,又看出范德彪的善良,然后又看出他像个孩子,不成熟,幼稚。不过老这个性格,观众肯定会腻歪。

  来源:南京日报作者:邢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