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撑破礼服余波 传服饰店联合抵制拒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1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撑破礼服余波传服饰店联合抵制拒借(图)

  图为蔡依林参加“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穿的这件小礼服不幸被其33C的豪乳撑破。作者:潘索菲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的美胸令不少女性称羡,但自从上次传
出她撑破礼服,并留下污垢后,许多店家开始排挤Jolin的造型师,不出借衣服给Jolin。最新一期某周刊更进一步指出,近日在服装界盛传,东区店家不愿出借衣服给蔡依林,甚至还有不少店家纷纷加入拒借行列。

  2月初,Jolin赴港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音乐盛会,在舞台上劲歌乐舞、卖力演出的她,意外让胸部把造型师替她借来的礼服撑破,店家还表示事后礼服上留有污垢,造型师黄亚瑾却缺乏诚意解决,让他们不惜爆料要求小天后赔钱。最后黄亚瑾以七折买下,解决此争端。

  一位不愿具名的造型师向该杂志透露,自从蔡依林拒奶伤礼服事件被披露后,许多东区店家都拒绝再出借衣服给Jolin的黄姓造型师,尤其台北忠孝东路一代的服装店,更有意联合加入拒借行列,不只不再借给蔡依林,连其它艺人也都一并抵制。

  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向杂志表示,华语榜中榜上的礼服事件,是因为造型师太忙才没处理,事情于是演变至此。借来的衣服破损或有点脱轨,也都会主动买回,不会不买而让艺人形象受伤害。蒋承缙还说,到目前为止,他还未听说有店家不借衣服给Joli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