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电总局:"超女"仍在审批 "已拿批文"报道不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在该局网站贴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参与、主办或播出全国性或跨省(区、市)赛事等活动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参与、主办或播出全国性或跨省(区、市)赛事活动要控制总量,提高质量,防止泛娱乐化倾向。总体上这类活动不宜多,活动内容、形式不宜重复,不能相互攀比、复制,各级管理机构要在数量、题材上严格把关后再上报总局,总局将宏观调控。”“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

  获悉《通知》的主要内容后,记者就即将开赛的又一届《超级女声》是否获得了批文的问题,电话采访了国家广电总局总编室。得到的回答是:湖南卫视已将《超女》赛事报送国家广电总局,目前总局对该赛事的审批正在运作当中,个别媒体有关“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已进京拿到《超级女声》海选批文”的报道是不实的。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杨丽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