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丽君曾伤风流高凌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8:28 南京晨报

  光头凌峰日前做客张菲主持的节目,抖出张菲、邓丽君和高凌风的三角恋,一旁的张菲尴尬不已。原来,年轻时风流成性的“青蛙王子”高凌风爱追女星,每次都跟张菲和凌峰商量。有一次3人见面时,高凌风猛赞邓丽君,还要哥们儿帮忙“撮合”,二人义不容辞,协助他在秀场上“留住”邓丽君。

  为见邓丽君,高凌风飞车南下

  当天,小邓(邓丽君)在高雄登台,主持人正是张菲与凌峰。而高凌风则在台北演唱,为了见小邓,不惜要挟餐厅老板让他改唱开场、拒唱压轴,以便飞车南下高雄见伊人。与此同时,凌峰与张菲对小邓佯称要在酒店餐厅消夜庆功,小邓欣然答应。可是,消夜后却被2男拉住、不让她回房休息,令她很不耐烦。凌峰说:“我叫张菲陪小邓聊天,然后赶快到外头打电话催高凌风。”

  张菲逗乐小邓,被“钦点”送伊回客房

  凌峰打完电话返回餐厅5分钟,突然餐厅的灯全熄了,吓得小邓以为发生火警。此时,音乐响起,高凌风拿着一束鲜花,唱着情歌,从门口走到小邓面前,张菲则站起来弹吉他伴奏。小邓被这浪漫的气氛逗乐。消夜期间,高凌风频频向小邓示爱,但伊人无动于衷。最后,高凌风硬着头皮要送她上酒店客房休息。不料,小邓却转过头对张菲说:“你送我回房,好吗?”见苦心营造的浪漫气氛顿时成了泡沫,高凌风只能暗捶心肝,但并不死心。

  追到马国,见小邓挽着帅哥出电梯

  凌峰意犹未尽,又曝出高凌风追小邓到马国,却见她挽着洋帅哥步出电梯。他笑说,小邓在

马来西亚登台,高凌风打电话给她说想见她。小邓以为高凌风在台湾,笑着一口答应只要他马上出现,她愿意跟他出去。其实,高凌风早已到了小邓下榻的酒店,还订了100个花篮从电梯口摆到大厅,上面写着:“问彩云何处飞,我心永相随。”而高凌风则拿着一束鲜花,站在电梯口等小邓。好不容易等到小邓步出电梯,不料,却见她笑盈盈地挽着一洋帅哥的手。“小邓看到高凌风也很惊讶,现场气氛很僵。”凌峰笑说,高凌风愣了几秒后,很有风度地把鲜花交给小邓,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

  作者:连早/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