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不复出 凯文上火要做脱衣舞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生孩子之后,布兰妮复出歌坛的日子遥遥无期。一方面是日渐臃肿的身材让她频频成为时尚专家指摘的对象,另一方面是她与凯文·费德林的关系时好时坏,让费德林一会儿变成超级奶爸,一会儿变成无赖老公。现在费德林又发话他将去夜总会做脱衣舞男!

  布兰妮与费德林之间的一个较大争议就是费德林到底有没有做歌手的出息。尽管酷爱音乐,并且今年即将推出一张饶舌专辑,布兰妮和布兰妮的母亲一直对这张专辑不以为然
。费德林的单曲发布后遭到专家的痛批,但也许是因为布兰妮的人气,费德林把单曲放到网站上后,点击率还颇高。

  也许是因为长期事业没有起色,也许是因为布兰妮真的准备再生一个孩子来挽回他们的婚姻,这一次凯文·费德林发狠了。他对朋友说,如果他将发行的这张专辑不能热卖,他将回到当地有脱衣舞的夜总会,但是跟以往不同,以往媒体报道总是说他喜欢在夜店留连,寻欢作乐,这次他是去夜总会跳脱衣舞。

  这些天来忙于准备饶舌专辑,凯文·费德林舍弃了打

高尔夫球的时间,平时每天早上七点半就起床,在健身房锻炼两个小时,然后就去录音房,到周末才能陪陪老婆孩子。(魏保珠)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