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快评论:谁在践踏3•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管瑜

  3·15对每个消费者来说都是神圣的日子,它代表着诚信、权益和尊严。谁拿3·15开涮,谁就是对消费者的冒犯和践踏。没想到,在娱乐圈,这一天,一个叫宋祖德的人,却把大众大大地愚弄了一番。

  一周前,这位自封为“博士、诗人、作家、正义维护者”的人信誓旦旦表示,“3月15日下午3点,他将携20名教育、社会、法律方面的专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他们所搜集到的证据,还有6位知名的演艺人士助阵”,控诉天娱“商业欺诈”。“发布会上主要是他们来公布证据,我不是主讲人,我们的证据很充分,将主要针对天娱为了捧红李宇春所做的暗箱操作。”他还表示,这些证据足以证明天娱犯了商业欺诈罪。

  不过,在一系列斗士式宣言的后面,宋又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如果有100名以上的玉米向我道歉,我将取消发布。”———从3·15的闹剧收场看,宋祖德当时就想好了今天结局了。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那“道歉信”也太假了,拿到3·15来出示,实在是对大众智商莫大的侮辱。

  举报“商业欺诈罪”,不但是公民的义务,也是责任,更何况宋祖德还是“正义的化身”!因为一封信就退出,宋祖德那身“正气”也去得太快了吧。

  据说宋祖德的声明称,宣布取消新闻发布会,不是因为不敢,而是因为不忍,“不怕接到成年人的威胁,但不想看到未成年少女受伤害”。据宋出示的这封寄自成都的信写着,“如果你胆敢在3月15日开新闻发布会,我们将集体死在你的发布会现场”———亏宋祖德还是个博士,这信也能当真!你的新闻发布会时间地点都没有(首先肯定不在成都),几个成都女孩怎么能“死在发布会现场”!坐飞机都还需要个时间吧?何况是你说的“未成年少女”。

  现在的“未成年少女”也太厉害了,写信还懂得盖手印———这是题外话。当然我知道,拿这封信来较真那真是我的错!地球人都明白的事拿去较真,只有迂腐透顶的我才想得出来。

  宋祖德说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李宇春吃过壮阳药,这些都是给摄像机录下来,各大网站可以看到的。宋对年轻女人一直很刻薄啊,怎么现在忽然对“未成年少女”这么怜香惜玉起来了?

  宋祖德在他的书上曾经评价章子怡,说她的出名是因为“不要脸,非常的不要脸”。唉,不要脸的何止章子怡哦!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