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9日品味原创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0 云南日报

  本报讯 汽车与摇滚乐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3月19日到20日,一场名为“一行威远,激情飞扬”的原创音乐节,将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中心迎旭广场举行。来自昆明、开远、蒙自的多支出色摇滚乐队将在泸江河畔奏响令人热血沸腾的一曲。

  本次音乐会是开放式演出,不销售门票。活动由云南一行威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筹办,将于19日下午、晚上和20日晚上举行3场演出,届时,昆明的“黑宇”、“暗夜殿”、“
扣弦”、“化石愤”以及开远本地的“灵欲”等多支出色摇滚乐队参加,尽情享受一场狂放激情喷涌的摇滚音乐盛宴。

  实习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