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选地点确址昆明走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1 云南日报

  本报娱乐互动版开启央视《非常6+1》选手与《多米诺爱情》演员的海选行动以来,电话及短信纷纷“爆棚”,除了报名,读者更加关心,海选的地点究竟定在哪里?

  考虑到场地的容纳能力及现场海选的具体要求,经过本报记者的四方奔走,最终敲定了海选的地点——昆明走廊。3月19日及3月25日两个周末,一场轰轰烈烈的造星运动即将正式开幕……

  《非常6+1》填表排号先到先演

  短短两天时间里,本报报名热线几乎从未间断,100多名热心读者纷纷致电要求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刘辉是一名酷爱摇滚的年轻人,他在报名时说十分希望参与到《非常6+1》中来,“一方面我希望通过央视这个大舞台给自己一个展示的空间,同时也希望能在央视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能够为自己的音乐道路找到方向。”27岁的马继华可谓十分另类,当他说出自己的特长时着实“吓”了记者一跳,马先生说自己不但能够吞火、劈砖,而且还能吃玻璃。是否真的有这些“绝活”,可能到现场才能见分晓。

  昆明走廊位于新西南购物广场隔壁,属于昆明闹市区,交通发达,且以其“年轻时尚区”的定位,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在电话报名之后,3月18日,昆明走廊将设现场报名点,届时,报名者需准备一寸近照、5寸生活照片及5寸艺术照片各一张,前往报名现场填表排号,编导组将根据号码的次序进行海选。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