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取消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曾在中国取景拍摄的《碟中谍3》,已取消了汤姆·克鲁斯来华出席全球首映礼的计划。而由于进口大片引进、报审等程序的繁琐以及盗版因素,该片很可能无法在内地与全球同步上映。

  作为《碟中谍》系列的第三部,汤姆·克鲁斯扮演的特工亨特为了调查行动小组计划泄密事件从美国辗转来到中国,并且在中国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追逐大战。影片去年在中国
一共拍摄了6天,外景地分别在上海、西塘。其中包括上海著名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旧城区王家码头等。当时阿汤哥对上海的印象非常好,在影片的新闻发布会上曾公开承诺等影片上映时,自己会再来上海来作宣传。

  然而昨日有消息称,阿汤哥此次中国行将取消,主要是《碟中谍3》在中国拍摄的戏份不能充分体现现代中国,导致该片在内地的一审没有通过。不过,记者昨日致电派拉蒙影业公司中国办事机构得知,该片尚未报送电影局。而取消阿汤哥中国行的主要原因是,该片将于5月在北美上映,而由于内地尚未报审,首映日显然无法来得及赶上5月。目前,该片虽然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但中文译制工作还尚未启动。

  此外,派拉蒙人士还表示,另一个致使他们放弃该片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的原因是,由于该片在中国的拍摄,已引起影迷的强烈关注。他们担心该片提前上市后,蜂拥而来的盗版会影响该片在其它地区的发行。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