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谢蓝颜知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00 南方都市报

  非常男女

  菡萏

  昨晚与某“蓝颜知己”网上聊天,忽接另一男人电话,约我唱歌。

  匆匆与该“蓝颜知己“打过招呼,翩然赴约。

  今天一大早,收蓝颜知己短信:“昨天和那位玩得怎么样,一定要欲擒故纵,切莫着急,要守住阵地,呵呵。”

  心中一阵温暖,因昨夜喝酒唱歌到凌晨三点而显得憔悴不堪的脸上,顿时漾起春色一片。

  遂回短信:“人在阵地在。”

  蓝颜知己再回:“呵呵,好样的,支持。宁缺勿滥啊,要么更找不到感觉了。太容易了,我们这些臭男人就不会珍惜,不帅的也不例外。”

  有蓝颜知己的女人真幸福。

  与他在一起,好玩又安全。孤独无聊时,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他还会将他身边不错的同学、同事介绍给我。撒娇发嗲的瘾上来了,还可以找他抵挡一阵。关键时候,还能收到他的友情提醒短信,将男人的心思向我尽数吐露,让我在情场上能够知己知彼,避免马失前蹄。

  不过,最近这个蓝颜知己有点令我头疼,他女朋友对我颇有成见,限制他与我见面。其实,如果我的蓝颜知己真的爱她,我非常愿意成为她的朋友,拿十二分的坦诚待她。朋友夫,我是绝不染指的。一切唯愿“蓝”颜知己开心幸福,正如他对我的祝愿。

  从不会用我受之父母的资源作为与男人进行物质交易的资本,所以,我从没将自己的身体看做阵地,非得与男人斗智斗勇,搞得血雨腥风刀光剑影。我宁愿我的身体是一片温馨的桃花源,如果你是我真爱的男人,你就自动获得了通向它的小舟。爱是相互的,接纳,也就意味着收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