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张柏芝将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0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上影新片推广会昨天结束,上影集团推出了《理发师》等5部近期即将上映的影片。此外,由上影投资的影片《第601个电话》即将在4月初开机,除了周笔畅,张柏芝、王刚等众星都确认将加盟,冯小刚则担任该片的监制,全程掌控这部影片的艺术水准。

  大牌明星本色出演

  电影《第601个电话》是上影集团从“600名人电话曝光”事件获得灵感,立即找到当红编剧邹静之写出剧本,确定由张国立首度担任电影导演执导该片。昨天,记者从该片制片人吕先生处获悉,周笔畅已经签约《第601个电话》,3月底就将抵沪,为开机做热身准备工作。

  该片除周笔畅一人算是新人外,其他都是大牌明星,张柏芝也确认加盟,在片中本色扮演女二号。据了解,张柏芝在片中会和周笔畅有不少对手戏,她在片中的身份就是大牌明星,她的手机号码就是第601个号码,但是由于号码发生了错误,所有人的骚扰电话都打到了周笔畅这里,让周笔畅这个普通女孩子的生活立刻被搅和得一团乱。此外,胡歌、张铁林、王刚等众多明星也会在片中出演,一大半人都是本色演自己的明星生活。

  冯小刚掌控艺术水准

  值得期待的是,冯小刚导演本人也要在《夜宴》后期的繁忙中分身担任《第601个电话》的监制,将全权负责整部影片的所有工作。据吕先生介绍,冯小刚是受到上影邀请后,欣然加入该片,一方面他和张国立是很好的朋友,另一方面,这部电影会走轻松、

幽默的喜剧路线,和大家熟悉的冯小刚风格也能达成一致。

  据悉,该片初定于4月1日正式在上海开机,5月31日杀青,投资高达3500万人民币,速战速决,希望能够在暑期档8月份就上映。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