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博客”凭什么不馊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3 青年时报

  人民很少聪明过———这不是对人民的挑衅,而是据实告诉人们注意春夏秋冬节气区分常识的必要性,毕竟“一枝独放不是春”,即使这个在最短的时间(112天)内,创造了最高的点击量(1000万)的徐博客,既无法代表博客世界真的春光灿烂,更不能说明人民的欣赏水准告别了集体盲动和些些挥之不去的愚蠢。

  不错,在个人才艺上,老徐同志比超女的那几把光亮的嗓子多了好几把刷子.。她写
得一手好书法;她参与制造了一些好的影视产品,本人以为她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扮演情窦初开的文慧时,就已光芒万丈长,随后产品不过是靠经验支撑。当其他三“旦”还在继续将变“旦”事业进行到底时,老徐同志开始尝试演而优则导,而且初出茅庐就导出了获奖电影,顺利把持了通往“第七代”导演的第一道关隘。如今,她竟又兵不血刃成了“第一博”!

  她发出了什么惊世高见吗?她像

木子美、木木一样靠身体出位而抢眼球了吗?或者,她像宋大嘴一样曝了他人隐私?

  都没有。以我看,在这个星球上,如果要对“徐博客”的超级蹿红现象进行客观评价怕是不可能了!但是如果外星人看得懂中国人的文字,他们会认为这个自称“老徐”的博客文字写得如何呢?如果不想让人们的痴狂再次遮掩自己苍白、繁琐的窥探欲,我们只能祈祷了!

  当然,我不需要代表党同伐异人士对“徐博客”嫉妒,我只想多嘴一句,人民不需要知道但“徐博客”需要知道的常识:任何大热的东西由于空气瞬间稀薄的缘故,都有迅速馊掉的风险。

  聪明如徐,把《老徐的博客》出书的大事做完之后,为了别馊掉自己,三十六计走为上,快点找个北欧国家冷藏一些时日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本周主持 寇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