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自曝15岁初恋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三月,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惊喜不断,明星大腕如春色般纷至沓来,阿杜也专程从新加坡赶来录制。阿杜说自己是个很腼腆的人,这次却斗不过胡可和朱丹这两个“魔女”,三下两下就泄露了N年前的初恋情事。

  在这个多是非的娱乐圈,鲜有关于他的绯闻。因为他至今有个心结没有打开,他一直忘记不了他的初恋。

  “15岁那年,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开始的时候,彼此间只有一种很朦胧单纯的情感。”阿杜娓娓道来,“直到有一天,我们去海边散步,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拉她的手,她没有拒绝”。阿杜还在节目中透露了那天在沙滩上和自己初恋女友交往的一些细节。

  特别提醒:浙江卫视今天21:21播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