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明来津签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21 今晚报

  

王心凌明来津签售(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继在上海成功举办签售会后,王心凌明天18:30将来津举行签售会。本次签售会将是王心凌在华北地区的唯一一场签售会,也是歌迷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唯一机会。

  自从被定位为制服美女、学生情人,王心凌的风格逐渐突出,其甜美嗓音、可爱外表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跟艾回唱片公司的高调续约更确立了王心凌的歌坛霸主地位。她的最新专辑《Cnydi With U》在内地的销售气势如虹,这让王心凌人气爆满,此次的内地行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