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打探新女伴身份 黄子佼:她是我的员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媒体打探新女伴身份黄子佼:她是我的员工(图)

  黄子佼身边多了一位身材纤细、样貌甜美的长发女郎。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日前现身服装秀的艺人黄子佼,身旁多了一位媒体不曾见过的大眼美女,被疑是新欢。对此,他表示:“她只是我的员工啦!”

  报道说,媒体上前打探黄子佼女伴的身份,由始至终都戴着鸭舌帽遮住半边脸的女生却不发一语,对媒体视而不见。

  倒是黄子佼贴心,马上为女伴解围:“跟我们一起来的,还有好几名同事,你们怎么只注意她?”

  面对媒体的疑惑,黄子佼说自己会把重心放在事业上:“我如果谈恋爱,会告诉大家的!”然后火速离开。

  现年37岁的黄子佼,出道至今17年,身边总有许多绯闻与话题,被传与他私下“友好”的女艺人,不少于20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