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志刚要与德纲理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天,郭德纲曾经的师傅杨志刚正式委托了代理律师,希望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在记者的采访中,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彪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代理人讨回公道。杨志刚心情郁闷,他表示近来的新闻让他心力交瘁,他只想让大家知道一个真实的郭德纲和当年的情况。

  接通记者的电话后,庞律师告诉记者,今天正在忙着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事宜,关
于郭德纲和杨志刚的事情他并不清楚,晚上他会好好看看相关的材料,“我和杨老师并不熟,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杨老师的心情非常不好,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依靠法律帮助他讨回一个公道。”庞律师透露,现在杨老师并没有提出赔偿的要求,这些事情还要以后慢慢考虑,现在他们考虑的是让大家关注这件事情,了解事情的真相。庞律师说:“我们会向郭德纲做一个忠告,希望他能够对杨志刚赔礼道歉,收回自己那些不实的言论,但是现在这样的希望看来不大。我明天会亲自去北京面见郭德纲,有关的进程会慢慢通告给媒体。”至于是否会对郭德纲起诉的问题,庞律师表示:“我们现在并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对郭德纲起诉,但是不排除起诉的可能。作为律师,我希望双方能协商解决问题。”

  杨志刚也表达了个人观点:“我这个人不喜欢炒作,但是现在我很困惑,大家都在问我,好像我做错了什么。这次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事情的真相,还原一个在天津时期真实的郭德纲。”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