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报办展邀66名家书画同源呈独特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庆举】为展示津门画家在传统文化艺术上的深厚功力,促进书法艺术发展,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书画艺术的认识和兴趣,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邀请本市66位画家,将于明日至3月26日在天津日报大厦二楼展厅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大型画家书画展。

  中国绘画自古讲究书画同源。一幅好的国画作品,不但要讲究笔墨、构图和韵味,题款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此次津报集团组织画家书画展,得到本市众多画家的积极响应
。参展的66位天津老中青画家按年龄排序为:萧朗、孙其峰、王学仲、吴燃、张德育、焦俊华、段纪夫、李德珍、郭永元、刘荫祥、纪振民、杨德树、王超、陶家元、姚广厚、吕云所、白庚延、孙长康、王俊生、贾宝珉、姬俊尧、庄征、黄枕石、张福龙、王之海、史如源、张汝为、周汝萍、赵作梁、李东辉、费超杰、王真理、郭书仁、霍春阳、耿天宅、蔡金顺、曹留夫、刘凤棋、向中林、姚景卿、马寒松、张志连、杨沛璋、肖蕙珠、马洪建、刘皓、马俊卿、李志明、李永文、陈福春、阎秉会、刘绍斌、尚世元、史振岭、赵俊山、申世辉、喻建十、高学年、史玉、李根友、陈之海、柳春水、李增亭、贾广健、吕大江、徐伯全。此次展览每位画家展出画作一幅,书作两幅。

  由于参展的画家多,此次展览将分两期连续展出。展览期间,承办此次展览的津报集团书画俱乐部还将邀请部分画家每天在现场作画,与书画爱好者进行艺术交流。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