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虹大方透露:徐铮在北京午门单膝跪地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21 中国新闻网

  

陶虹大方透露:徐铮在北京午门单膝跪地求婚(图)

  徐铮陶虹夫妇(史训锋/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自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传出恋情以来,徐铮和陶虹一直在媒体面前都表现得十分低调,结婚也在秘而不宣的情况下悄悄为之。

  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徐铮、陶虹夫妇来到《家庭演播室》,一改往日的含蓄,美滋滋地“透露”喜结连理后的幸福生活。节目组当然不会放过这对“明星伉俪”,一段恋情也终于在“大逼供”下浮出了水面。

  操着一口吴侬软语的徐铮谈及陶虹声音变得越发地温柔:“特别敬业,特别有德。我觉得一个女人的品德很重要,她挺有慈悲心的,还有些童心,有点淘气。”徐铮称陶虹为“小陶”,提及这段恋情的开始,徐铮对此概念糊涂:“还真没这个时间点,我和小陶拍《春光灿烂猪八戒》时就特别有默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好上的。好就好了,没有什么好回避的。”说了这么一大串“好”,那怎么不早点将婚恋公开呢?这问得徐铮有点不好意思了,说“我认为恋爱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拿它来炒新闻。我们的婚礼就是话剧《最后一个情圣》,让所有的朋友来看,也让大家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节目中,陶虹还大方地透露了当初不为人知的求婚情节:“那天晚上在北京午门,空无一人,徐铮突然单膝下跪说‘嫁给我吧’,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因为对于徐铮来说,要他做这样肉麻的事情很不容易。”(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