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316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52 京华时报

  相约日坛品味瑞士

  时间:即日至3月18日

  地点:日坛公园

  “相约日坛”文化交流活动由瑞士商会、瑞士旅游局和日坛公园共同主办,内容包括中瑞两国文化论坛、2007年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带来的智障及残障儿童的歌舞表演和瑞士特色旅游介绍等。(吕莉红)

  酒厂国际艺术园开放展

  时间:3月18日-4月2日

  地址:望京北湖渠酒厂国际艺术园(望京利泽西园西行)

  届时将有张方白、武明中、任思鸿在内的二十六位优秀艺术家的工作室开放展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