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摩托车突然爆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永州讯 昨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对外界通报,14日下午,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天桥女人街发生一起突发性爆炸案。12人当场受伤,5台机动车遭损毁,部分临街门面玻璃被震碎。但截止目前,尚未获得有人员死亡的报告。

  据目击者称,14日下午5时50分左右,一辆停在天桥女人街老树咖啡屋前的两轮摩托车后下座突然发生爆炸,瞬间蹿起一团黑烟。离爆炸点最近的两名路人当即血流满面,倒在
地上,另有10人不同程度受伤。发生爆炸的摩托车被当场炸毁,附近机动车的玻璃、临街7间门面的玻璃门和橱窗玻璃也同时被震碎。受伤人员当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案发后,冷水滩区公安部门迅速赶到案发地点封锁现场,并展开侦查。省市公安部门也相继派员参与此案的侦破。经调查分析,此案初步判定为一起人为的爆炸事件,爆炸物的主要成分为硝胺,掺有铁屑,可能掺有少量的TNT炸药。据政法部门透露,犯罪嫌疑人可能采用的是遥控爆炸手段,涉嫌报复杀人。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