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纪念高秀敏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高秀敏爱女何庆魁次子昨走秀岛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昨天上午,曾热播一时的电视剧《圣水湖畔》剧组的部分演员,在青岛汇泉广场进行了一场义演。在这些来青的演员中最能吸引人们目光的,当数已故著名喜剧演员高秀敏的爱女李萱和著名剧作家何庆魁的次子何树成,他们不仅向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还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李萱不想成妈妈那样的名人

  《圣水湖畔》剧组在汇泉广场的义演,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捧场。身穿橙色风衣的李萱演唱的《圣水湖畔》的片尾曲《唤醒》,令人感觉她的唱功颇为专业,她也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走下舞台的李萱对记者谈起自己的演艺之路时,她说:“自己今天的艺术天分应该归功于妈妈高秀敏的言传身教。”她还笑称,自己在20岁以前完全不和现在一样,她最重的时候有160斤,与妈妈的体重不相上下,因此,高秀敏勒令她立即减肥。

  “妈妈不想让我离她太远。”提起生前高秀敏对李萱的影响,她说前几年为了能让妈妈方便看到自己,她放弃了出国学习的机会。现在妈妈走了,她只想好好做一名演员,继承妈妈的事业,但她表示自己并不想成为妈妈那样的著名演员,她只想在演艺的道路上多得到历练,积累足够的经验,以便圆自己40岁以后的导演梦。

  何树成用哥哥遭遇劝观众

  何树成的台风可谓极具亲和力,他也极会“讨好”现场观众,一上台他就介绍自己的祖籍在山东,并大赞青岛的美丽风光。随后,在几段精彩的口技表演后,何树成用洛桑及哥哥酒醉驾车而不幸身亡的惨痛经历,提醒观众千万不要酒后驾驶,以免给家庭带来不幸。

  何树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主演高秀敏的去世,父亲何庆魁已不打算再拍《圣水湖畔》的续集,因为何庆魁很难再“拼凑”起一个完整故事。同时,他还透露,何庆魁目前正在筹备两部农村题材的新作品,而且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文/图本报记者迟红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