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恶意欠费车辆难逃“罚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今年要完成汽车养路费等“三费”征收4.79亿元,完成农用车养路费征收1805万元。这是昨日召开的长沙交通规费征稽工作会议传出的信息。

  目前,部分车主依法缴费意识淡薄,拖欠、逃缴交通规费现象严重,一些权力部门的车辆长期未办理交通规费注册登记手续,部分无牌无证的“黑车”和违法套牌车辆偷、逃规费。

  市征稽处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严查各种漏管车辆、无牌无证车辆、假军警牌车辆、拒缴规费跨行公路的城市客运车等恶意逃欠交通规费的车辆,并对征费中心和四县(市)征稽所的征管情况实时监控,确保征费标准、征费月份、征费吨位“三统一”,实行网上办公,实现财务核算、票证、台账和档案管理电子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