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丝铁了心:把域名无偿送给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后续报道

  铁杆粉丝为徐静蕾赎回了xujinglei.cn,并直接链接到了当下正热火的“老徐博客”,消息出来,引起个别读者质疑:“赎名者是否想炒一把,把域名卖个大价钱吧。”对此质疑,域名所有者王鹏近日对记者明确表示:“我赎回xujinglei.cn就是想给我的偶像用,完全没有赚钱的考虑,只要徐静蕾愿意,我会将xujinglei.cn无偿转赠给她。”

  联想到前几天,新任“谋女郎”李曼相关域名遭抢注并开出18万转让价的事件,在域名投资如火如荼的今天,赎名者的初衷自然遭到了质疑。针对最近的明星姓名CN域名被他人注册的现象,互联网知识产权专家胡钢表示,不鼓励抢注明星CN域名,寄希望于通过注册明星姓名域名然后高价转卖不太现实,同时,注册者还要面对法律上的风险,极有可能导致赔本买卖的结局。

  胡钢还表示,CN姓名域名的价值重在投入应用。由于CN域名可以成为人们唯一的网上识别符号,因此,不仅作为知名度甚高的明星,对普通网民都意义重大。胡钢建议,不只是明星,大众网民都应重视自己姓名的CN域名,趁早注册并应用起来。

  王鹏表示:“只因为我是她的粉丝,而且这域名是她的!我认为xujinglei.cn只有在徐静蕾手里才是名正言顺的。她可以指向博客,也可以用于她新影片的宣传网站,这些都没问题。”据了解,王鹏正尝试与徐静蕾接洽,希望徐静蕾能把这个域名拿回去并进行应用,让广大粉丝都来访问xujinglei.cn。如果徐静蕾接受,王鹏表示可以立即办理域名过户的手续。(索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